沒想到再次記錄,已經是十幾天後。
從你結訓,放了六天假,到回到官田,到加祿堂,已經快一週了。
加祿堂,對你而言是個天堂。
每天幾乎不操課,還有打不完的小蜜蜂跟看不完的電影。
在打飯班的生活很愉快。
可以每天講手機,對我來說真是新年大禮物。
不過,也只有一個禮拜的時間。

抽到花蓮的你,不知道未來九個多個月的日子是如何?
在2007的最後一天最後一個小時,
我唯一想到的是想你,還是想你。
我知道很肉麻,但就是真的。
為了你,我變成干物女也沒關係。
為了你,我不想再出去流連。
為了你,我情願吃素。
種種,不是為了炫耀,只是單純,
想你。
寶貝,答應我一定要平安,
十個月,我會努力熬,
你也是,加油︿︿
新年新希望,你健康又平安的回來。
不分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ss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