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帶著小謙回家的日子。
由於拜託胖姐從新竹載我們回家,
因此,車票要重訂。
一直自信滿滿的以為星期六沒人坐火車的我,
到了火車站才發現~~人山人海呀!
如果只有我們三個大人不打緊,
問題是,有一個無行為能力,只會哭的娃兒,
該怎麼辦呢?!
硬著頭皮上吧!
幸好,我跟老媽臉皮厚,
而且遇到了貌似新聞局長謝志偉的好心人,
整路被我們佔位子!
哈!
總之,一路平安到了新竹。

雖然如此,我還是一直手機不離身,
希望,今天能聽到你的聲音。

九點二十五,就在我快要放棄的時候,
你的電話來了,
"江阿蓮,你在那裡?",
我在你心裡呀,小笨蛋。
"我還撐得住,別擔心",
謝天謝地。
"晚安"
晚安,我忘了說我很想你呀!(其實是老媽在我旁邊)
"晚安,要保重"

現在,我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ss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