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你回營才一個星期,感覺上已經有一個月那麼久了。
不能想像還有十天才能見到你的心情。
原本以為自己可以很獨立的,
但還是免不了,
想你。
開始吃素的第四天,
只希望你一切都好,
雖然,這只是消極的企求,
卻是我誠意的全部。

寶貝呀寶貝!千萬別讓我擔心,
答應我一定要很健康很平安哦!

今天課很多,很典型的星期一症候群發作。
已經隔了很久沒騎機車上班,
今天是新血來潮的第一天。
天氣很好,但我穿得像顆球,十分害羞。
跟小鬼們練完健康操,
跟家長講電話到五點半,
我終於可以回家啦!
回到家六點二十五分,
吃完飯七點鐘,
洗完澡八點鐘,
現在,在等你的電話。
希望,可以讓你的聲音伴著入睡。
只是我小小的希望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ss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