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送你到火車站,
現在的心情實在好不起來。
好多心情要告訴你,
又回到荒廢了快兩個月的布落格。

今天中午不小心在你身後哭了起來,
我知道不應該。
明知你心情已經很差,
還在你面前哭,實在對不起><

我很想堅強,當你不用擔心的寶貝,
但最近壓力實在太大。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考研所,
好不容易忘掉去年的失敗,
卻還是很難一個人面對一切。
還記得考教甄時,有你的陪伴,
陪我無理取鬧,陪我紓壓,

而現在的我,
只剩下空蕩蕩的房子,
還有滿屋子的回憶。
我知道你就快回來,
我也知道這不過是個小考試,
但我實在很怕,
怕自己又搞砸......

這次只放兩天假的你,
再來就至少20天才能放假。
感覺得出來你有些低潮。
加上公司的一些事,
卻還是在我面前擠出笑容。
我知道,
你真的很堅強。

我知道你很想我,
卻不敢太常打電話給我,
怕聽到我的聲音而更加思念,
你也有自己的情緒要處理,
我卻對於幾天能接到電話而斤斤計較。

比較起來,我實在太不懂事了。

還有二十天,從今天開始倒數。
我不知道能不能堅強一點,
但思念呢?
一定是越來越滿呀!

寶貝,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ss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