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颱風不來了。
原本,希望可以下場大雨,
給台南的你。
以為這樣,你就可以免除操課的命運。
但,不管下雨刮風,你都得操吧!
想想,還是算了,
颱風還是不要來,我捨不得你冒雨操課。

一直有預感會接到電話,
中午在跟小鬼吃飯時,手機也不離身。
果然,中午時聽到你的聲音。

"要記得帶麥當勞給我吃哦"
我知道你很好。

"那天六點半才開放懇親,不用太早來"
可是,人家想早點看到你嘛!

"也是可以早點來啦,來佔車位~"
我知道你也想我。

"壽司還乖嗎?"
嗯,不會亂大便了。雖然,一直狂尿尿。

"那你要保重哦"
你也是,真的要。

"掰"
別忘了,星期五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ss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