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一天。
上完了四節課,也做完了四課補充講義,
罵完了小鬼,一天又結束了。
大姨媽在這時搶先來報到(居然早了一天),
真是有點措手不及。
所以一早在不明究裡的情形之下軟腳,
原來是姨媽來了呀!!

今天放學在學校跟華璇吃完晚飯才回家,
迎面而來是連結兩天的大便。
洗澡時,它居然又在浴室送我一條><。
天啊!壽司到底是怎麼了,
我打算今天陪他睡覺!
再耍脾氣我也沒辦法了。

今天的聲音有點沙啞,
你說,不是感冒,是口號導致的沙啞。
親愛的寶貝,我只要再做四個晚上的夢,
你就會回到我身邊,
我真的好想你,
什麼都是假的,平安退伍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ss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