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天你打來我不在家的日子,
跟華璇跑去好市多了。
其實我有點累,也想早點回家休息。
但老是宅在家也不是辦法,
再加上朋友很想去,就一起衝嚕!

今天一樣,做了很多事。
改了兩份考試簿,兩班作文各一份,
還有月考作文完成,再加上國文補充資料完成(雖然字太小)
不過,總算可以好好過個週末了!

在公車上一直很怕漏接你的電話,
把電話拿得緊緊的。
終於在八點四十五分,聽到你的聲音。

你說,今天大家很操,但你沒有蹲,都站著做完。
我知道,你的腳傷還沒好。

你說,電視修好了沒,
我很抱歉,還沒有修好,因為我捨不得,也沒辦法請假。
我知道你不會介意。
(別忘了下週四 下午三點修電視呀)

洗了衣服,擦了壽司的尿,整理行李,
明天要回大甲。
沒有你在的家,有點冷,
台南的天氣呢?
我只知道,心中暖暖的,
因為,我們都努力的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ss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