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收拾昨天的爛攤子。
一早,就到郵局去準備轉帳。
因為第四節要上課,好不容易輪到我時,
已經離上課剩二十分鐘。
正當要慶幸一切在我掌握時,
刷簿子的機器發出尖叫聲~~
沒錯!是尖叫聲!
站在櫃台前的我,還不明究裡的想,
應該不會是我的簿子吧!
應該不會是我的簿子吧!

果然是我的簿子!被捲進去機器裡了><。
又花了十分鐘,把我那殘存的簿子處理好。
等我轉好帳,已經剩不到五分鐘。
恨呀!

原以為倒楣事只有一椿,那就錯了。
當我難得想把月考作文改完時,
有人在催我下次月考的補充資料,
嗚~~

催完之後,又有人說,下星期三作業抽查,
要抽作文兩篇!!

什麼!作文兩篇,我一篇也沒改耶!
兩個班總共四篇,加上月考作文,共六篇。
還有月考全七年級補充資料,
連同十二月底月考考題五十題選擇題。

你就忙死我好了,連電視也沒空修。

-----我是分隔線-----
回到家,還是一樣很想你,
不知道你今天是否會來電,
就這樣,期待到了八點半。
電話準時響起,你還是一樣精神抖擻。
說,昨天去排醫務室,拿消炎藥。
我知道,一定沒有比較好,所以你去拿藥。
因為,你逞強習慣了,怕我擔心。

而且,今天的你特別悶,
你說,錯過了選兵可以到北縣或嘉縣的機會。
弟弟可以到木柵當駕駛兵,你卻不知能不能選上資訊專長。

親愛的寶貝,不管你在那裡,
我永遠支持你!別擔心哦(大心)
聽到你的聲音,精神都來了呢!

別忘了我替你許了個願,一定能心想事成。
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ss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