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你就收假回去了。
在公車上接到你的電話,你說,這是今天的最後一通,
手機要被收走了。

很想你,在公車上哽咽。

今天,什麼事都不順。
首先,一早改到的聯絡簿,讓我發了頓脾氣。
再來,小鬼一整天的吵鬧,使我的憤怒到了最高點。
一整天都覺得心悸,覺得不舒服。
最氣人的莫過於放學後,打電話給家長。
他說,我對他的女兒太好,沒什麼用處,
要把女兒轉到別的學校嚴格的老師那裡去。
當然,家長的口氣其實是很客氣,
只是,客氣中帶著酸氣。
原本應該很生氣的我,
居然被磨到沒什麼力氣辯駁,
只是跟他說,有什麼事再找我聯絡,
我樂於解答。

其實,這個小孩轉走了對我來說比較好,
也許,他是市長獎畢業,
那又怎樣?
家長心態不正確,我也無能為力吧!

但,再怎樣堅強的心,還是多少被打擊到。
這次,我沒有選擇大哭,
只有默默的吞下我的話,
好想找個大手臂安慰,
唉!

回到家,開心的想把轉帳的事處理完畢,
居然,把匯豐的密碼打錯三次,
被鎖帳戶了。
沮喪了好一陣子。
我總是把事情搞砸。
於是很期待可以在今天聽到你的聲音。
八點三十,八點四十,九點,九點二十,
一直到九點三十分我才死心。
今天,你一定很忙,我等不到你的電話。
心裡一直胡思亂想呀!
是不是腳傷嚴重了,無法走路,無法排電話?
是不是忙到沒力氣說話,怕我擔心?
一堆理由在心裡打轉,
寶貝,今天你過得好嗎?

你不在,電視壞了,修了老半天還沒好。
你不在,又把帳戶搞壞,被鎖住。
你不在,我變得焦慮又易怒。
原來,我一點處理事情的能力都沒有。

明天,要把錢存到郵局,再由郵局轉出去,
希望一切順利。

希望你也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ss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