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是我這禮拜以來最開心的一天。
在匆忙之中,筱雯為了跟我拿鑰匙,到學校找我。
也為了四點半之約,我衝出校門,成為全校第一個離開的老師。
就在很神奇的情況之下,到達松山火車站,
想用最快的速度到達離你很近的地方。

三個小時又二十分鐘,我到了嘉義。
黃棟來接我,很感人的,沒有誤點太久。
到達你家,很累,但很開心。
十一點左右就寢,希望隔天能早早看到你。
不過,大家都勸阻我不要那麼早出門。
不管怎麼樣,我還是希望可以第一個把你接出來,
迫不及待帶你離開那個鳥地方。

寶貝,真的要見到你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ss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