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是最閒的一天,也許是這樣,硬是排了一堆事要做,
結果,變成最忙的一天><

下午的領域時間,原本以為不用開會,
沒想到排了研習,學了一下午的腹式呼吸法(明明是朗讀研習的)。
而且,好不容易研習結束(三個小時),教務主任又來插花,
說了老半天國文領域的時數,最好我聽得懂@@。
四點十五分,學生已經掃好地在等我放學,
我匆匆忙忙的衝進教室,
又匆匆忙忙的請他們做完健康操,(其實是自己想放學回家了)
才結束在學校的一天。
今天有三峽同事載我回新埔,
所以,六點二十就到家了。
真希望每天都有便車搭呀!(你快回來啦)!

回到家,今天預定要寄摩托車,要領你弟乾洗的衣服,
要整理房子,要倒垃圾。
一樣一樣完成之後,已經八點多啦,
開始等你電話,總算沒讓我失望:D
以往在台中時,週四總會失眠,
因為隔天要上台北,會很興奮,
今天也是,不過,是能夠看到十天不見的你,
異常興奮。

你大概也感受到我的喜悅,
今天我們的對話特別輕鬆。
你說,明天是莒光日,不用操,大概只要跑步。
還說,要去大便了。
聽你的語氣,讓我放心不少。
因為,這就是我的寶貝呀!
被國家綁架一年的你,一定要健康平安哦!

今天,真的很開心,想必明天會更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ss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