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做了很多事哦!
在學校改完了兩班的考卷,沮喪了好大一下。
果然,在這裡的壓力不小,
從不會因為學生成績沮喪那麼久的我,
今天實在是很低潮。
再盯著桌上的兩份作文,實在很想逃跑。
天啊!當國文老師真煩!!!

不過,四點半就離開學校,不到六點到家。
因為今天要裝網路,
十五個月才3600的誘因之下,
我總算逃離中華電信,畢竟我只是逛逛網,
不常下載。

本來很期待回家後,電視就恢復正常,
因為電視的廠商跟我說,把電源拔掉十分鐘,
讓它"斷電重置",應該就好了。
天曉得我斷了幾百分鐘,還是霧茫茫一片。
看來我又得花筆錢修好它了。

除了電視之外,今天大抵下是順利。
聽到了你的聲音,
還有壽司掉到抽屜裡的插曲。
真如你所言,用食物把它騙出來就對了!
虧我還拉它拉了一陣子!!

跟你聊了一小下,聽你的聲音很有元氣,
我就放心了。

也是得習慣一個人的日子,是吧!
你也是,天寒,多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ss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