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奇摩的商業手法,今天居然叫做全國單身日。
巧的是,我今年的1122還真的單身,一個人><

下午的領域時間,照理說沒事做,
可是卻忙到連自己立下的豪語"整理桌子"都沒做到。
虧我還自詡為"愛乾淨蓮"(從明天起啦)。

才七年級的班,小問題一大堆,
班上排擠人的女生,今天家長來了,
家長會副會長也來了(別誤會,是本班家長),
不過,她似乎也知道這檔事,詢問了我一下。
壓力大呀!
看來,這件事還是得小心行事。

四點四十三,電話一通未接來電,沒有顯示號碼,
心涼了好大一下,
期待好久的你的聲音,還是落空。
開始神經質的握緊手機,調成震動,
雖然還在班上,卻不停的伸手摸褲子,
深怕再一次錯過你,你的聲音。

好不容易塞了老半天的車,終於到了最後一站,
手機又再次響起,
幸好,這次我沒有錯過。
一天的疲累全給帶走,
只因為你說,
你很好。
太過於意外的對話,我居然忘了說想你。
也許,我也在故做堅強。

回到家,
壽司很捧場的尿了一地,
懶揍他的力氣都沒有,一個人蹲著擦尿,
心想,有你在的時候都可以有人陪我抱怨,

吃完了一個人的麵線,
看了一個人的電視,
又縮回電腦前,
想起你選兵的事。
明知無法強求,卻還是有所期待。
沖個熱水澡吧。

習慣性看看手錶,想著你的作息,
是不是也跟我一樣。
九點二十五,你的聲音再度出現。
感謝老天,我今夜會有個好夢。

一樣,祝你有個好夢。
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ss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